網賺教學

優點:

(1)neobux付款穩定迅速-即時付款,在neo自己的論譠看過有人五次提領1萬美金。

(2)neobux提供租下線的系統,可投資租下線增加收入(但有風險,對於無法長期每天經營的人比較無法最大利潤化,也比較需要個性精打細算的人),對於不招收直屬下線的人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,經營的好,就會增加不少收入喔,夠厲害的人,就能每天淨賺2美金以上,高手級20美金以上

(3)點擊網站當中的龍頭,2008年3月至今,經營五年以上,neobux的會員已達2000萬以上,現今依然地位不變,不用害怕惡意倒站的問題。

缺點:

(1)每天會特定時間重置廣告,大概會有20~30個廣告,若勤勞不定時重整,有機會多點一些廣告,每天單人努力大概只能賺0.02~0.03美金,要有毅力撐過20~40天才能存到0.6美金,開始租用下線(租的下線跟直接下線不同喔)。

建議安裝neobux官方提供的附加元件:可即時通知新的廣告,對每天個人的收益有很大幫助,縮短新手累積資金的時間。

(2)要過1個月+點超過100個廣告之後,才能開始招收直接下線。

(3)從0開始,先點廣告到有錢租下線到最終增加可觀的收入,需要一段滿長的時間,時間長短就看每個人操作的用心跟策略了。

(4)對於已經有點擊經驗的朋友來說,若想要用自己從其它站賺到的錢,投資此neobux做會員升級或租下線,則必需使用已驗證過的paypal、alertpay帳號,因為neobux比較嚴格,但有賺到錢,一樣可提領到未驗證的paypal、alertpay帳號。(有經驗的朋友應該很少沒聽過此站XD)

建議:

有耐心撐到可以租下線的朋友再選擇是否加入neobux,否則可能半途而廢的機率很高。

注意:

(1)禁止創多帳號,被抓到全鎖,也不要有使用任何做弊行為。

(2)一台電腦會綁定一個帳號,所以只能用一個帳號登入。

(3)24小時內,只能用同一個IP登入點廣告,如果是用浮動ip也沒關係,只要是用同一家isp公司即可。

(4)10天之內,同一帳號最多只能用三台不同的電腦登入。

(5)不允許使用proxy 或是 shared network的環境,例如某些學校網路、區域網路、網咖等等。

(6)同一天,不要用不同電腦、不同IP登入點廣告,會被鎖帳號(不同地方的電腦也不行)。

(7)每天最好固定用同一台電腦登入點廣告比較安全,最好每一户只創一個帳號。

(8)請關閉noscript等元件,否則無法順利看廣告,也可能因此被neobux判定是做弊。

開始註冊:請點我XD

(1)點選neobux首頁裡的"Register"之後,依下圖開始註冊

(2)填完資料按確認後,會要求你填入驗證碼,此時到你的電子信箱收信,信中會有neobux註冊驗證碼,複製貼上即可完成註冊。

(3)下次登入時,會要求你輸入帳號、密碼、第二組密碼(沒有設,就空白不用填),若你覺得一組密碼不安全,可進入後台加設。

開始點擊neobux廣告賺錢:

(1)點廣告之後,等到完成時間到達後,除了得到現金之外,還會得到NeoPoints,NeoPoints可用來置換(recycle)不勤勞不生產的下線,也可以用來延長租用的時間。

後台簡介:

租用下線:

(1)租用neobux下線至少要0.6美金(共三個下線,每0.2美金可組到1個下線,30天到期),一般會員租用一次之後,要再等七天才能再租新的下線,快到期時,不要讓他自然死掉,一定要續租,會有折扣。



(2)下線管理:(若租到不勤勞的下線,除了可自己花0.07元或93個NeoPoints換掉,也讓系統自動更換,不過要14天都不點廣告的下線才會被免費換一次,所以請做好取捨,租用的錢也是一直在燒掉的XD)

(3)下線點擊廣告,可以賺到多少點:(橘色廣告最重要,每日點完後最好重整一次網頁,再檢查一下橘廣告)

 
(4)neobux目前升級黃金會員,每年是90美金,還有更多方案錢就更多,這就不多做介紹,請自行考慮。

加裝neobux附加元件,即時通知新的廣告:

arrow
arrow

    Ying's money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